發霉了整整兩個星期。。
我,總算慢慢要重出江湖了。。
這兩個星期的努力都在今天早上給他拼出去了。。。
成績如何,我也不想去做無謂的猜想。。
畢竟考都考了。。想這麼多也沒用 =ˇ=
所以。。不如不要想~~

可能是在St。Hilda考慣了這種「大考場」。。
沒有特別緊張。。
也不會因為考場特別大或是跟前後左右的桌椅離的遠而嚇到。。
反正,大學有的就是錢。。
有錢就可以建造超級大場地咩~~~

總之,我整個人就是很慢很慢的在作答。
總共72題的選擇題。。。
(話說,我對選擇題很沒輒。。但,好過short response吧。。我想)

考試時間長達兩個鐘頭,但一個鐘頭過後,考場已經走了大半的人了 = =!!
那時候我還在第20幾題而已耶!!!!ˊ︿ˋ
之後,考試的最後30分鐘,考場只剩不到30隻貓。。。。
我就是那其中之一 = =!!
但我還是充分的利用時間。。。
一滴不剩的用完這2小時的考試時間。
一度還以為自己會寫不完說。。。
但,好李家在 上天有保佑,我還是寫完了~~

話說,綠色是我的幸運顏色。。
今天我整個人就給他很綠。。
首先,一直沒塗掉,就為了這天的綠色指甲油
還有特別穿上的綠色長袖衣服(事實證明,穿到下午有點太熱 = =!!)
之後,很感恩的。。。我們的考試卷竟然也是綠色的耶!!!
看到我心情大悅。。。。
雖然並沒有讓我的記憶力更好 =////=
但,還是很爽~~ 哈哈!!

總之,考完試後我就到圖書館上個網~~
東看看西看看,還一邊跟寶寶聊天講電話。。
整個人感覺很輕鬆~~

之後12點半我就搭巴士到city去囉~~
今天一個人逛,感覺很lonely。。。
但還是一個人默默的小敗家一下。。
買了一個我真的很喜歡的手鍊。。
也不知道自己是因為「他」所以喜歡。。
還是因為「他」喜歡「牠」所以喜歡。。
但我只知道自己真的是「喜歡」的!
那個手鍊或是「他」。

雖然寶寶整個人很不客氣的說。。
「他」是「牠」啊!!??
哈!!

總之,我還是買了~
因為他們家的品質。。咳。。有點機車。。
所以我就順便反應一下。。
很能幹樣的店長就說給我減$5元。。。
我就這樣衝動的點頭了。。。
我可以想像寶寶會有多不認同。。。
哈哈!!
但,買都買了~ 不然你想怎樣?!哈~!

買完手鍊後,我就去David Jones幫姐姐他們看鞋子順便訂了鞋子。。
話說,那位服務員的服務超好的~
而且它還是繼姐姐後第二個誇獎我的綠色指甲油好看的耶!!!
找了這麼久~ 總算有人認同他了 =ˇ=

因為實在沒地方可以在逛了。。
我早早就搭了三點五十幾分的火車回GC囉!!
之後就跟寶寶約在Robina~
寶寶打扮的很好看的在Robina Station那裡等我耶!!
感覺好棒!!
因為真的好久沒見到他囉~~~

我們一起坐巴士到Robina Town~
我穿了我昨天看的那雙馬靴給他看~
連他都說好看。。。。
所以。。我買了 =///=
哇哈哈哈哈哈!!
但真的很好看咩!!
而且是義大利做的唷!!!!︿@︿ˊ
雖然粉貴 = =~

今天真的好充實好愉快!!
跟寶寶聊了一些「往事」。。
講起來是很開心。。
但回想卻很傷心。。

今天好開心!!
再來就剩下日文要奮鬥了!!!

ganbarimasu!!!!


我想,是我自己用雙手把一次次的機會往外推。。
當我意識到這點時,你已徹底的從我的世界抽身而出。
什麼都沒留下。
只剩下我所保有的記憶。

【來的快,走的更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