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執著
是我死心眼

明明知道不屬於自己
卻依舊不肯學著放手

明明知道過去只能是過去
卻還想編織不可能的現在

明明連廣闊的天都懂雨過天晴
卻死心眼的不讓我的天空放晴

在執著什麼?
在妄想什麼?
在等待什麼?
在期望什麼?
又該祈禱什麼?
又能等到什麼?

每個人都知道,有愛就有恨
有快樂就有傷心
有幸福就有傷痕

每個人都懂得,失去就要放手
不屬於就要放下
得不到就要放棄

但,我讓自己,隔絕在每個人之外。
我只想逃避。
也只會逃避。

懦弱的,卻甘願。
卑微的,卻無怨。
可楚的,卻無悔。

這些,到底是為了誰?
又到底是因為誰?

說到底,那個人,什麼都不知道。
說到底,那個人,永遠都不在乎。
說到底,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說到底,我只是學不會放手,學不會,也不願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