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始終愛哭的我。

有時候,我給自己十足的理由讓自己哭。
「哭,讓我發洩我的情緒。。是好的。。」

有時候,我不喜歡自己這樣的愛哭會哭。
「哭,是懦弱的表現,卻也是脆弱的象徵。」

這時候,在那一秒的那時候。。
我不想讓自己哭。
我知道自己在期待什麼。
我知道自己不該胡思亂想。
我甚至知道結局不會是那樣的。
但,就在我反應不過來的那刻。。
不曾陌生的眼淚,又滑下了。

這一秒,我,真的很討厭自己這樣的愛哭。
這樣的。。脆弱。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自己在那一天,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都可以。。不要太在意。
真的,這樣希望著。

或許,讓自己放開心,慢慢等待,就是最好的決定。
只是,非無心的我,又怎能學會不在意?又該如何視若無睹?!

【這一天,第一次,我只想切斷自己和外界的所有聯繫,誰也不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