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我昨天有多瘋狂了。

首先,早上九點起床,梳起好後,媽咪就說要煮水餃給我們吃。。
等到真正出門的時候已經是十點多了。。。
飛車趕到Surfers跟買了早餐、咖啡的寶寶會合後,我們就一車三人開心的前往「海洋世界」!

不知道怎麼回事,感覺還蠻多人的 =ˇ=
稍微排了一下隊等入場。
一進去,來了很多趟的寶寶就自動自發的當起了導遊帶我們這豪華高級團。(註:越少人組成的團=越高級的團)
我們先坐天空纜車到機動設施附近那。
之後,我們三人就決定先去看海洋生物,最後才去玩遊樂設施。
我們的導遊也開始了他的「職業」~
先去摸Rayfish~ 嗯!基本上我不太想摸。。。感覺很恐怖耶!!
而且聽「導遊」說他是鯊魚的一種。。。嘖嘖~

之後我們就換去摸海星那類的。。。
說真的,感覺不出來他們是有生命的耶。。哈哈!!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隨後「導遊」就一路胡言亂語、東扯西扯的把我們帶到了深海水族館~
裡面很大,有很多很多魚~
也有鯊魚唷!!而且超大隻的~ 整個很嚇人!!>@<
這一次「導遊」倒是有說幾個聽起來比較接近事實的介紹了~ 哈哈!!
看了好一陣子後我們才離開前往觀看海豚show!
在那之前還去看了北極熊。。。但他好臭。。。所以也沒看很久就跑了~

一路上,我們這偉大的「導遊」還抱怨我們這兩位貴賓耶!!
嘖嘖~ 都沒聽過有導遊抱怨客人的咧!!真的是吼~
再去海豚show的時候我們還先去看了一下企鵝~
不過,或許天氣太熱了,只看到一隻出來游泳。。
其實企鵝比較不吸引我們,因為我們去墨爾本的企鵝島的時候就有看到野生的了~
而且他們的屋子建的一點都不真。。。所以也沒有多作停留了~

海豚show還蠻多人看的~
個人還蠻喜歡這個海豚show的!
海豚好可愛~ 搭配著背景音樂,感覺看這個show心靈都洗提了呢~~
把nightclub的玩樂心情都洗乾淨了~~ 哈哈!(但骨子裡。。嘖嘖!就難說囉!!)
雖然才短短15分鐘,但是看的很滿足、很開心!!
海豚真的好可愛呀!!

看完show後,我們就前往機動設施準備去玩遊樂設施了~
首先先去玩會噴水的兩個設施~
兩個都沒有很恐怖,但是都噴的我們一身濕。。。暈倒!
玩完後,我們就換去玩JetRescue!
寶寶整個人猛喊~ 從出發到結束都在叫!沒停過!!笑死我們了!
當然重點的那句,我還是有聽到一次啦!!但就一次而已~ 而且喊很快!
我想下次到movie world玩會叫比較大聲吧!哈!
第一次玩完下來後,寶寶嚇的臉都綠了、牙齒跟腳都在抖。。。真的是吼。。。

之後我們姐姐又去玩了一次,這次我們坐在最前面!
超high的!!
第三次,寶寶終於又跟我們一起玩了~
這一次他整場狂叫媽咪媽咪的~ 真的是吼!!
玩完後,因為海盜船跟雲霄飛車都沒開。。。(機車)
所以我們就去玩很久沒玩的「旋轉木馬」!!
超懷念的。。。
真希望坐在旋轉木馬上的時候,可以回到像小時候般的無憂無慮。
什麼都不要想,在自己的眼裡什麼都是彩色的、明亮的。
但,音樂一停下,還是得面對現實。
面對成人世界的現實。
世界,並非都會是彩色的、明亮的。
這點,真的不能忘。

玩了兩次的旋轉木馬後,我們就再坐天空纜車回到遊樂園的前門處。。。
大約在三點多,我們離開了海洋世界。

離開海洋世界後,我們到了southport那逛兩間韓國人開的衣店。。
我跟姐姐都沒戰利品。。倒是寶寶買了一件20元的衣服~ 但是很好看啦!!材質也很不錯囉!!

隨後我們就前往Harbour Town~ 一路上,我整個人累到睡趴了。。。很累。卻又不知道在累什麼。。
到了後,我們的第一站就是麥當當~ 去買冰來吃!!
之後我們去Nando、s買他們的薯條。。寶寶想吃咩!!
然後再去coffee club買咖啡來喝~ 
我ㄧ口氣喝了兩杯!!因為我整個人很累、眼睛都快闔起來了咧。。

喝完咖啡後,我們去了糖果店買些糖果~~ 
之後去了cotton on買圍巾!!
在HT買只要5塊錢耶!!!
結果三個人都各買了一條呢!!呵呵!!︿ˇ︿
又有一樣的東西了!好~開~心!!

之後又逛了一下後,在沒有什麼戰利品的情況下,我們打道回府啦!!
一路上,我依舊睡的很沉。。。。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累些什麼。。就只是很累吧!

回到寶寶家後,寶寶姐給我們喝糖水~~
還蠻好吃的呢!!︿︿ 寶姐好手藝呀!!

吃飽後,我們就準備出門前往Robina Town囉!!
這是寶姐第一次去更新過後的RTC,所以大多是以走馬看花的方式逛完的。。
他們在smiggle買了些東西~ 寶寶又在BigW買玩具給大兒子玩~~ 
大概八點多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回到寶寶家,寶姐就先去哄兩個小孩去睡~
姐姐和寶寶則在上網跟麵麵聊天~
我一個還是很累的倒在床上玩NDS~
不久後寶寶就去洗澡了。。
一直到九點多快十點吧!我們才開始打麻將~
寶姐很細心的敎我們怎麼玩,還敎我們要怎樣胡才會胡的漂亮,賺比較多錢!!
整個就是受益良多啊!!!

我們一直玩到12點~ 最後,都是寶姐胡的~
我胡了一次~
寶寶跟姐姐都掛蛋~~

哈哈!下次在拼囉!!︿@︿

回家後,整個人累到不行~
梳洗完後就倒到床上睡死啦!!!

今天雖然很累,但真的很愉快唷!!!

這一晚,我做了個夢。。。
我誠心的希望這個夢不要成真!
真的!
我寧願就這樣下去,也不願意你開口對我說出這句話。
真的。。。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