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乖乖上課沒兩天,我,又、來、了!!!(嘆)
真的很慘吧~ 這樣的因「睡過頭」而「翹課」的情況。。
實在很慘。。淒慘無比的慘。。。

其實本來是沒打算要翹課的。。。
是真的要去上課的。。
但,該死的我在前一晚看了課表,自動的把原先10點的Tutoral延後到下午4點的。。。
因為不想那麼早起床,也肯定自己爬不起來。。。
結果,中午起床後,全部打理好後,不知道是心血來潮還是感應到「可能會上錯時間」。。
我又看了一次時間表!!
拎。。。老師咧!!!我竟然看錯了!!
下午4點那班是昨天的!!
今天早上11點那班是心理學的Tutoral的最後一堂了!!!!
唉!!!!!!!!我本來打定主意一定、非得去那堂的!!T_T
因為會講解有關我們的essay呀!!!!這下真的是全毀了 = =!!
好機車!!
真的好笨啊我!!!

因為錯過了一天中最重要的課堂。。
我整個人都懶了起來了~
懶的再搭一個小時的火車到布里斯本!
懶的再等那總是會遲到的109!!
更懶的去走UQ那超大的校園!!
所以!!我決定在一次做個大懶人!再做一個會翹課的翹課女王!!!(快頒獎給我吧!哈!)

因為打定主意不去上課了~
我跟姐姐兩個人又開始瘋狂了~~
竟然就這樣決定要去「Sea World 海洋世界」玩最新的感覺蠻刺激的「Jet Rescue」。。。
而我們也真的去了~~ 超級行動派的我們!!哈!

去到那後,拿著那張「任通行」的票~ 兩個人就直往「Jet Rescue」衝去!!
今天的天氣陰涼陰涼的~ 整個很舒服!!超級適合到沒有什麼遮陽地的海洋世界呀!!
話說距離上次來海洋世界已經是七年前的事情了呢!呵~!!

或許因為不是假日,排隊都不用排很久~~
Jet Rescue真的蠻好玩的!!衝超快的!!害我整個人好High唷!!!>@<
我們總共完了兩次呢~~~
之後我們還玩了「Corkscrew」,一樣也玩了兩次!!
這是個雲霄飛車~ 而且是那種會會轉、會到掛的那種雲霄飛車~
本身我是絕對不玩這種的。。。
但!他真的不恐怖~ 而且很High!!!
所以我說~ 海洋世界不愧是闔家歡樂的好地方啊!
大人小孩老人都敢玩~~ 很適合寶寶吧!!哈哈哈!!
下次一定要跟他一起去玩~~~!!
嗯。。他應該不至於又嚇到怒罵我們吧!?
寶寶~ 相信奶媽!這個真的不恐怖唷!!
他們兩個加起來都沒有Scooby Doo來的恐怖呢~~
所以寶寶,你!沒問題的啦!!!ok!?(燦笑)

我們還玩了一次「Bermuda Triangles」~
唉!一樣是不恐怖的~
水也沒噴多少起來~~
幾乎是全身乾乾的走下來的呢!!!
哈!

大概四點多我們就離開了~~ 因為重點都玩完啦!!!
不過下次跟寶寶來就要去看秀唷!!
因為很想看海豚秀啊!!!
我們在那有看到人家在餵海豚耶!!
超可愛的~~ 而且還有跳起來給我們看耶!!超愛的!!!>/////<
海豚真的好有人性唷~~~ 

離開海洋世界後我們就去Marina Mirage那裏逛逛~
順便去買麥當當的冰來吃~~ 超愛的!>@<

沒有敗什麼家~ 大概也沒東西、沒錢可以敗吧!哈哈!
離開「MM」後,我們就去Surfers那買茶來喝~~
其實我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會飲料中毒啊!!!
最近幾乎每天都會去買茶耶!
不管是Easyway也好、Ice Tea也罷或甚者禾田。。
不管哪一家總會買上一杯。。。不然就是去光華買一堆飲料回家慢慢喝~~
哦哦~ 我真的會飲料中毒的!!
最近又開始喝提神飲料。。。
有種不妙的感覺啊!!!!唉!!

買完茶後,我跟姐姐又去了光華。。
沒錯!去買茶跟買泡麵!!!(看我們很健康吧~ 哈!)
買完後,準備回家的時候遇到了寶寶的姊夫~~
他就說很久沒見到我們了~ 是不是交男朋友了啊!!
哈哈!!說真的~ 如果真的有就真的很好啦!!但可惜~ 沒有!
因為遇到了寶寶的姊夫~ 我們就想說乾脆帶泡麵去寶寶家一起吃好了~順便可以三人一起聊天!
加上寶寶最近心情都很不穩定,今天本身想去公司陪陪他的~
但想說那時候他應該已經下班回家顧小孩了呢~~
不然我真的很想去給他好好抱一下。。。
最後晚上直接殺去她家~ 好好抱個夠~ 聊個夠!!!>ˇ<

晚上就在寶寶家吃飯聊天~
陪陪兩個好久不見的可愛小孩~~~ (其實偶而不可愛~ 因為很吵。。哈哈!)
之後我們就一起在寶寶房間看電視!!
先看了一集的「碧血鹽梟」!!不是我要說~ 這部真的超好看的!!
最近我跟姐姐都愛上了呢!!
只要到寶寶家都會給他看上個一兩集!!



雖然。。。吸引我們的不是男主角,而是男配角。。
但還是好愛看啊!!!哦哦~ 希望也能因此學些廣東話就是囉!!
嘻嘻!!

看完一集碧血後,我們就應寶寶要求跟他一起看了大S跟古天樂主演的電影「保持通話」!
據說是去年的電影。。嗯哼~ 本人很少看國片的。。。所以說真的,實在不知道有這部電影耶!!哇哈哈哈哈!!

這部電影其實還蠻好看的~
大S整個人很入戲啊!!!
電影最前面的她整個人很漂亮很吸引人呀!!!
雖然之後都很狼狽就是了。。。
不過他那日燈泡般的亮白肌膚整個很搶眼啊!!!看的我好羨慕唷!!!>ˇ<

這部電影的男主角。。。
唉!說真的不是我要嫌棄~ 
但,他真的是個要武功沒武功、要頭腦沒頭腦、要外表沒外表、要魅力沒魅力、要槍沒槍、要手腳沒手腳的超級普通人!!
不過或許也是因為這樣讓他為這部電影多添加了一點「感覺」吧!!
反倒是那個要手腳有手腳、要武功有武功、要槍有槍、要頭腦有頭腦的警察一直到最後才有比較大的戲份。。
前面整個很不搶眼。。。
但也罷~ 他畢竟不是男主角啊!!哈哈哈!!!

這部電影還蠻精采的唷!!!
如果有時間的人,我倒是還蠻推薦去看看的~~
反正就是一部電影嘛~!!
話說,香港人拍電影也真的給他很扯咧!!
整個劇情有些部分都太扯啦~~!!
小車子可以這樣玩、這樣闖啊!!?
不過,這本身就只是個電影而已呀!!我不能要求太多~ 不然等等會被丟雞蛋的啦!!哈哈哈!!



Grace(徐熙媛飾演)被劉燁飾演的匪徒以製造假車禍方式擄走,並將她禁閉在一個舊貨櫃內。驚惶失措的Grace憑著自己機器方面的專業能力將一部破損 不堪使用的電話重新接上線,奇蹟地打通到財務公司職員阿邦(古天樂飾演)的手機。半信半疑的阿邦正在十萬火急趕往機場,給即將隨姐姐Jeanie(陳慧珊 飾演)出國升學的兒子送機,接到Grace的求救來電,他隨手遞給交通巡警輝Sir(張家輝飾演),可惜訊號突然受阻,輝Sir聽不到Grace的求救, 但阿邦取回手機時,卻清楚聽到一聲槍響!唯一能與Grace聯繫的阿邦,感到事態嚴重,決定幫助她逃出險境,更要設法阻止Grace的女兒落入綁匪的手 中,面前是不可預測的驚濤駭浪!

看完電影已經是12點多了~~
本來還想看一集碧血的。。
但因為明天還要去玩一整天~~
所以就打算回家去囉!!
結果讓我們混到最後也是十二點多快一點才回家。。。
嘖嘖~ 很能拖吧!!哈哈哈!!

呼呼~ 明天還要早起呀!!!!累!!!T_T



時間,可以粉碎很多事情
粉碎回憶
粉碎過去
粉碎曾經

時間,可以沖淡很多事情
沖淡回憶
沖淡過去
沖淡曾經

卻為何,沖不淡思念



事到如今,我只能說也只會說

被愛被在乎被關懷被付出的人,真的很幸福。
真的會幸福。



愛人在乎人關懷人為人而付出的人,換最多的都只會是傷害。
尤其當對方並不以同等的關心去回應時。。
傷害,是無止盡的。

我想,愛人的勇氣,我從來就沒有。
就算有過,也已不再有。
因為,對象是你。

越愛就越多 越多就越錯 越看自己越覺得難過
日出到日落 我靜靜思索 究竟對我你是否愛過

    黎沸揮 - 越愛越錯 

【愛你,無悔!為你,不回頭!】



我的腳步,為你停留的太久
我害怕,哪天它不再起步向前走

我說過,我的腳步會為你而停留
卻也會繼續往前走,一段時間後
我希望,它可以繼續往前走
即使,會是一個人
即使,我的手依舊是獨自的

我也會努力,往前走
我會努力,讓自己的雙腳早點起步
起步走回我的人生道路上
走回你不曾出現過的世界
帶著那些美麗卻又殘酷的回憶
走回那沒有你的世界
走回會和你成平行線的道路上

【多希望,我的腳步永遠不在前進 只留在有你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