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一個人莫名其妙的就在自己的房間親吻地毯了 = =!
很痛,整個人撲倒在地..就這樣維持了好幾秒後才慢慢坐起來...
定神一看,我的左腳膝蓋處摩擦破皮了...紅色小點慢慢浮現~ 只差還沒流血而已..
左手大拇指腹處也給他很痛..但那時候就只是痛而已..
其實當下整個人很給他委屈...T_T
幹什麼在自己房間也可以跌倒?!
加上不久前才發現自己右腳膝蓋不知道什麼時候「烏青」了...
結果現在兩隻腳都受傷了....

而我那受傷的左手,也在今早讓我看見了紅色的「烏青」,而且還會痛!
整個人好無力...幹麻我會就這樣跌倒呢?!T_T
唉!

話說,我的衰運還沒過呢~
今早本該坐八點半的火車到車站~ 因為姐姐早上十點有課...
結果我睡過頭了..好不容易趕到火車站,火車卻在我倆眼前飛逝而過..
姐姐氣的哭了~~ 阿嗚!!對不起啦!!阿姐姐~ 原諒我咩!!>︿<

不過,因為沒撘到火車,所以我們又回家了~ 順便買米回去~~
媽咪也就順便煮了午餐給我們吃!!
哦哦~ 媽咪口味重現啦!!!(開心!!︿@︿)

吃飽後,十一點馬上就出門了~~
之後坐十一點半的火車到South Bank~~
一開始我還很有精神的看書,看到最後也跟著睡了...
這種搭車的大學生活,真的不能久待的...
姐姐待了一年,我真的了解他的辛苦了~~ (嘆)
但,很多事情都不可能順著我們的心情而進行...
我早就有認知了...總之,只能這樣下去了.
或許哪天,事情會有所改變吧!?

到了UQ後,剛好看到台灣社在擺攤...
本來想說下次在加入,後來往前走到了Sushi Bar~
看到了阿薩姆奶茶!!!
因為很渇,就買了喝了~~ 順便請姐姐喝飲料,畢竟早上害他沒撘到車咩!!
我是個很容易也只會用錢消災的人吧!!今天,我深深這樣認為自己是這樣的人.....
這樣究竟是好是壞,我也分不清楚了...

買完飲料後,我們就去台灣社的攤子前報名囉!!
恩~ 還跟當今的社長聊了一下天,他整個人健談到不行...很好相處的一個人呢!!
叫做薇玲(音對,字可能不對吧!?)...
禮拜六有迎新會,我肯定要參加的!!只是得向公司請假了....應該不會被打吧!?哈、哈!
我們還勾選了願意做幹部呢~~ 哇哈哈哈!!
我只想為自己的大學生活多添點樂趣囉~~
再來我要來去找動漫社!!哦哈哈哈哈哈~~ 整個人很HIGH!!
其實如果可以,我更想加入日本社呢~~ 應該有的..只是..我畢竟不是「阿布納」捏...

現在,人正在SS&H的圖書館~~
最近這幾天只要沒課都會來這間圖書館打網誌...畢竟很閒..
加上打完一篇,一個小時也過去了...
等等有心理學的Lecture~~ 又是大班制的了~~
打算提早進去坐好位子~~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