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是過年期間的最後一天~
Jewel讓我們幾位抽獎~
獎項只有兩種,兩個都是紅包,份量卻差很多。。
一個是20元澳幣~
另外一個則是去墨爾本三天兩夜!

看標題就知道我是哪一個了~
手氣差的可以~
有六張三天兩夜耶!!
結果姐姐中了~~ T_T
雖說為他高興啦!!可是我咧?
那三天兩夜我要到哪裡流浪的好?!!(哀嚎~)
話說,也不知道他們啥時要去。。。。

唉!總之,手氣差就是手氣差~ 怨不得人呀~~
我也是病人,怎麼我的手氣就沒我姐好呢?!!XD

說到病人,我姐也病了~
而且挺嚴重的。。。
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這樣才能早早展現他的好身手~ :)

發現最近打的網誌都比較生活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