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媽媽就驅車到布里斯本國際機場去接爸爸了。。。
而我和姐姐則是九點多起床吸地~ 
其實我八點就起床了,吃完早餐後玩了一下NDSL!
哈哈!在玩『流星花園,戀愛吧女孩』這套遊戲~
現在進度很棒囉~~ 哈!超好玩~~
等維妮來我家時在一起討論好了 ˇ=ˇ
但也因為玩的太過癮,導致於九點多才吸地~
一直到十點多才吸完,之後曬個衣服,順便洗個米~
之後就開始糊理糊塗的做了些事情~
也打了些報告,才一些而已。。。
金害~

一直到十二點多,媽媽他們才回來~
問了才知道,原來爸爸被檢查東西檢查要一個鐘頭 = =!
所以說,不要曬的那麼黑嘛~ 海關都會把你當成東南亞的人咩!!
但,也是辛苦阿爹囉~ 呵!

他一回來,就開始開行李,第一個拿給我的就是我的新滑鼠~~
哦哈哈!是小白唷!!應該說是小小白~ 他的size跟我的小小黑一樣~
是我所喜歡的那種size~ 可以整個握在手裡的~
雖然是大陸做的不知名牌~ 但能用就好了。。。
不過,真的拿來用的時候,發現很吵 = =!!
哇哩咧!姐姐馬上拋下這句話:『以後書房會很吵。。。。。』(汗顏)
我也謀法度呀!!!

爸爸帶了很多我們喜歡的餅乾呀!!>@<
黑嘿!!好開心!
但,大概是今天比較早起,加上一起床就吸地的關係。。。
剛剛累的在床上睡著了。。。
基本上大家都睡著了~ 媽媽在房間睡覺、爸爸在客廳、我在我的房間~
只有姐姐醒著讀書~ 誰叫他明天要考試呢!?XD
剛剛他來跟我哈啦!(我看她是想叫醒我吧!?)
此時,我打算繼續努力打報告了~
而姐姐人呢?
答:在我房間玩NDSL~~~
老天爺!!我不是純心害他的。。。。她自己想玩的。。。

哦哦~~ 此時此刻,她出來了。。。
大概要讀書了吧 =ˇ=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さあ~ね~ 日文:誰知道呢)
但,她玩NDSL上的麻將玩的不差呢~
就不知道叫她碰真的麻將會怎麼樣吼。。。
哇哈哈哈哈哈哈!!(好拍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