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四點整,注意,是凌晨四點整。
在設定三點的鬧鐘響後一小時,我總算『心甘情願』的爬下床了。。。。
為什麼這麼早呢?因為我很早就入睡了。。。
一回家,吃了火鍋~ 之後抱著四本書到房間好好研讀一番~
結果,借的這四本書沒有一本能夠幫助我做我的歷史報告!!!(真衰)
所以,既然人都在房間溫暖的床上了,我就順理成章的給他睡了~
想著,六點半在起床就好了!(那時候六點整)
結果,一睡睡到十點。。。。(哈哈!)才又起床洗澡洗頭~
順便跟姐姐聊一下天。。。之後在十一點半的時候又倒回床上繼續睡。。。(頭髮沒吹~XD)
其實我打的算盤是,既然我這麼早睡,也可以早點起床讀書的~~
所以才設定了三點的鬧鐘,我想如果我中途沒有從夢中醒來的話~ 我三點是會起床的。。。。但畢竟我還是爬出美夢了~ 所以,又偷偷的多睡一小時了!!哈哈哈!
這還是我第一次這樣做呀!!或許是這幾天真的太累了吧!!
早上都挺有精神的,之後下午就開始。。。。。。(恩~ 你們知道的!)
所以,今天這樣也算不錯的!!
老實說,早上還真的有總『乾脆就睡到六點吧!』的想法哪!!
要不是歷史報告交稿在即。。。唉!

以上這些都不是重點。。。。哇哈哈哈哈哈!!(我最會講廢話了!)
以下才是我的重點~~~

是這樣的,由於現在澳洲是冬天嘛~~ 晚上會比較長!
也因此我在四點起床的時候,天空還是一片黑媽媽。。。
但!!!坐起在床上的我,向窗戶看去,卻是有東西再那一閃一閃的。。。
而且是很明顯的唷!!思緒正常後,我馬上就知道它們是星星了!!(一開始以為是飛機開過去。。。哈哈!)
很漂亮~ 一閃一閃的,而且很多很多~ 真的好美呀!!
真有股衝動躺在星空下~ (但我會先冷死)
其實我還蠻想買台天文望眼鏡來看看星星們說~~~
好想看雙子星!!XDD (不是已經倒了的那個嘿!)
但,還是算了吧!!一台可是要命的貴。。。嘖嘖!!

總之,現在正努力的做我的歷史報告~ 等等大概需要下樓泡杯咖啡了~ (遠目)

是說,看到旁邊的日曆,才知道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呀!??=///=
想找個情人度過的說。。。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