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今生今世都孤獨終老,我認真的填了這份問卷。。。。

* * * 問 卷 開 * * *

1 傳給8個人
2 照內心想法打
3 被點到不可不寫 否則今生今世孤獨終老

1. Julie
2. 學妹V
3. 姐C
4. 育伸表哥
5. 冰ㄟ
6. 呆呆
7. 阿光
8. 隱密

你覺得1如何: 美麗的姑娘,聰明的娘娘,一極棒的朋友 (要記得敎我數學~XD)
你覺得2如何: 可愛的有個性的學妹。。。(11年級繼續奮鬥吧)
你覺得3如何: 我ㄧ輩子最好的姐姐。。。
你覺得4如何: 很幽默的人。。。很有自己的主見。。。。
你覺得5如何: 超搞笑的女人~ (現在陷入熱戀中。。。)
你覺得6如何: 呆呆 (她真的有夠呆)
你覺得7如何: 很會噹我的人。。。其實根本就是已欺負我為樂嘛~~
你覺得8如何: 我認識的人

( 一 ) 問卷大調查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美麗的維尼小姐
2 : 他/她是你寶貝嗎? -- 寶貝?!定義是。。。?
3 : 認識他/她多久? -- 大約兩年多。。吧!?
4 : 她/他是好人還是傻人? -- 好人~ (不欺負我時。。)
5 : 對他/她說一句話? -- 把頭髮染回黑色吧!!一起繼續為這剩下的半年奮鬥吧!

( 二 ) 麻吉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Julie, 哈x3, Eric, Branda, Semir 說真的,麻吉的定義必須要對方也是這樣想吧!不然顯得有點自作多情吶~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寶貝!?定義是。。??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有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會吧~!?

( 三 ) 感情
1 : 你有情人嗎? -- 沒有咧。。要介紹咩!?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歐洲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有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你要我說我就說唷!?

( 四 ) 飲食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酸梅
2 : 最愛喝的飲料? -- 梅子綠茶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還ok囉!
4 : 愛吃烤肉嗎? -- 恩。。。偶而吃的話
5 : 愛吃火鍋嗎? -- 冬天極品

( 五 ) 興趣
1 : 喜歡的運動? -- 基本上。。。睡覺算不算?
2 : 接上題))為何會喜歡? -- 因為我喜歡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枕頭+棉被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聊天打屁、上網閑晃、睡覺
5 : 喜歡跑步嗎? -- 還ok!不錯的發洩法

(六)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 娛樂性節目
2 : 接上題 、為何會喜歡? -- 因為是娛樂、好笑
3 : 及時通幾號? -- 這麼想知道?!因為名字加上通關號碼
4 : 最愛誰? -- 他
5 :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 女 
6 : 有老公嗎? -- 我還年輕
7 : 有老婆嗎? -- 我還是年輕
8 : 天塌了怎麼做? -- 找個比我高的人擋。。。著
9 : 戀愛感覺好嗎? -- 我覺得很好,只要我們都相愛
10 : 鞋子穿幾號? -- 哪一個國家的?!
11 : 最愛的明星? -- KAT-TUN
12 : 最愛的場所? -- 家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
14 : 肯德基爺爺幾多歲? -- 比麥當勞叔叔老
15 : 喜歡菜市場嗎? -- 還OK啦!
16 : 通常同誰逛街? -- 家人和朋友
17 : 都跟誰約會? -- 只要他是人
18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日本或台灣都很棒
19 : 你現在幾歲呀? -- 18
20 : 現在幾點? -- 11.15p.m.
21 : 想睡嗎? -- 很想
22 : 今天有見到誰? -- 姐姐和媽媽還有路人
23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不會呀!你會唷?!
24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真的很多!不過我寫過更多的。。。
25 : 鼠年有什麼願望? -- 鼠年呀!學業進步囉~!(學生本分咩!)
26 : 高中想讀哪? -- 高中都快畢業了,還能選嘛!?
27 : 有沒有暗戀對象? -- 有耶!>//<
28 : 會聽你說心事的人有幾個? -- 蠻多的
29: 支持你的人有幾個?-- 看事情
30: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 這個嘛~~~誰知道呢!?
31: 你認識的人中、誰最醜? -- 這個嘛~為了不造口業,我想還是別說了。。。
32: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哈哈哈哈哈哈!一夜情唷!?>//<那就小龜吧!!
33: 你在哪出世? -- 台灣
34: 想生混血兒嗎? -- 還ok耶!沒有特意。。。
35: 想什麼時候結婚呢? -- 不被要之前                
* * * 問 卷 關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