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今天徹底的體驗了熬夜趕報告的辛苦與辛酸了 =︿=!
真不知道自己是在什麼時候踩到狗屎,竟然讓我賽到必須在同一天交上兩份報告!
OMG!!真的是有夠衰的!加上我一直到上禮拜才開始打,之前都在做資料搜尋跟筆記!
現在就來說說此時我的慘狀吧,時間已經接近三點了,我將睡不到四小時就又要爬起床準備上學!就怕遲到,等等報告遲交也會被當 = =!!! (慘!)
而我也才在上一秒才打完我的商業電腦報告!!(累慘~)
不久前,我才打完我的歷史報告~ (沒有什麼比這更慘了!)
唉!想想還真佩服現在此時此刻的自己壓!!竟然能夠做完這艱難的工作!
此時,家中醒著人也只剩我了。。。。(嗚嗚~)
就連讀大學的姐姐也在不久前屁股拍拍的睡覺去了。。。。
想想,挖那ㄟ價逆苦命吶~~~
學生可真不是人能當的。。。。

現在,兩份熱騰騰的報告都被我印出來裝好了,就準備明天神聖的交出象徵我半個生命的報告~~ 不論如何,希望我熬夜和這幾個禮拜的努力能夠有個好成績!!!不然我會噢死!順便哭起+氣起吧~~

話說回來,姐姐今天看了我的歷史報告筆記,她說了這麼一句話:『歷史是最浪費紙的一科』,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我們的歷史報告所做的筆記都必須用手寫的,不能用印的也不能用打的~~ 換句話說,光是做筆記的時間就已經很偉大了,比方說,這一次這份報告,照要求需要有20個筆記,而我做了23個~(沒什麼了不起的,因為有四個沒用到。。。哇哈哈哈!!)
總而言之,我想說的是,其實不只浪費紙,也浪費筆墨水。。。

唉!總歸一句話,現在的感想是。。
人,能睡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承認自己很嗜睡~~ 也很愛睡。。。哇哈哈哈哈哈!!!

報告,真不是普通人+正常人能做的。。。

換句話說,我不是普通人,也不是正常人。。。
而是
嗜睡人也。。。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要睡了。。。也不能睡過頭,不然我辛苦打出的報告就付諸如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