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低落
於私,等待的感覺 
期待、失望 看不見的未來 是我自找的。

於公,課業上的困擾
付出的再多 得到的卻遠遠不及預期
究竟是不夠努力 還是太多各方壓力 我不知道,卻無助。

一天壓抑過一天,就像休眠的火山,只等著爆發的那一刻。
我的眼淚,掩蓋我的視線,卻又強迫自己抬頭,讓眼淚到流。
但,究竟要怎樣做,才能夠紓解這一切。

為什麼,在這麼關鍵的時候,你卻不在我身邊。
為什麼,在這麼重要的時候,我卻要面對這一切。

最近,我發現自己不懂的真心去笑。
我會笑,卻很勉強。
我會笑,卻很虛假。
我會哭,卻要掩飾。
我會哭,卻沒眼淚。
我笑不出來,卻也不願哭泣。

最近,我發現自己慢慢的在脆弱。
一個小小數字輕言一舉的將我打入地獄。
究竟,我所付出的到底算些什麼?

我懷疑,自己能否撐過這一切。
是我太脆弱,還是這一切都太不公。
一切,似乎都是衝著我來。
而我想問的是,該怎樣做,我才能夠得到最好的、最棒的。

十全十美不是必要的。
但,又要滿足期望,又要照顧周邊,同時間,我也需要人照顧我的心。
但,這些,卻都好難、好遙遠。

【堅持,真的是最好的嗎?妳,真的忍心丟下這一切?我,又該怨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