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留學生的特別便服日 =ˇ=
理由:我們今天要去姬路校外教學呀!
不過,還有一堂課要上@~@
第一堂課依舊是休息的課堂~
我就寫了點日記打發時間.
之後,到了第二堂該上Haiku<俳句>的時間時,老師卻還沒來~~~
遲到了整整30分後,他才到.
一來,把電腦拿出來,放簡報給我們看~~
還一邊看手錶...之後20分後就走了~ 留下了功課給我們...
就是寫三個關於冬天的俳句.
後來Sze Sze跟我說:"他一直看錶,又遲到!我真的很想跟他說,你想走就走嘛~~" =@=
一下課後,我們就開始收拾書包準備等等要出發去姬路囉!!至少來說很期待吧!
不久,小澤老師就來囉~ 小澤老師就是第一天在機場和寄宿家庭一起來接我們的兩個老師其一,會說英文,也去過台灣唷~ (詳情請閱讀<插畫課>篇)
我把我的學校課本先留在學校,因為老師說不要太不需要的東西~ 造成負擔.
隨後我們便出發囉!!到姬路的旅程,我們是要做電車 =ˇ= (媽呀~)
首先,我們先做Bus到車站,之後就搭電車往姬路去囉!!途中,老師帶著我們換了不少的電車~ 理由是他想找一台快速的,而非普通的.因為普通的每站都會停~ 這樣會耗很長的時間.加上我們做來車站的Bus誤點了,造成我們的時間受到影響.
很可惜,他找不到快速的電車~~ =︿= 
我們就這樣耗了一段時間才到達姬路.
到姬路後,經過長長一段的購物商街~ 卻因為吃飯時間已到而沒辦法逛~ 要先去吃飯.
由於另外那位留學生(不是Sze Sze)還沒吃過大阪燒,所以小澤老師就想說要找一間賣大阪燒的店帶他去吃...
可惜都沒找到~ 最後我們就直接到姬路城附近的一間餐廳吃飯~
小澤老師點了咖哩烏龍麵套餐(套餐就是還有一晚飯的那種)Sze Sze點了蝦子天婦羅烏龍麵,另一個點了親子丼,而我則吃了咖哩飯~ 說真的,我覺得不論是媽咪還是媽媽(日本)都做的比他的好吃 =ˇ= 所以有點小失望~~ 
吃飽後,我們就往姬路城去囉~ 而也在此時開始下毛毛雨了...
買了入場卷後,就開始逛了~~ 姬路城很大,他更是被列為世紀古蹟之地的其中一個唷~~
真的很有古代的味道~~ 不過因為下雨天,走路都得小心翼翼~~ 然後,拍照也很麻煩 = =!
還要一邊撐著傘..真的有點討厭~ 出遊日才給我下雨 =︿=
所以老實說並不說很好玩...只能說,姬路城很漂亮....
但今天的旅程卻不好玩~~ 
大概可以說,是個運動日吧~ 全程都是走上走下的 =ˇ=
離開姬路城後我們就準備回去囉~ 一樣又是要做電車...
不過還好這次只換一次電車!!
大家在第一趟電車路途都在睡....很累呀!!!
之後,到達大阪後,就換做計程車回學校而不是Bus(OS:太好了!)
日本的計程車都會幫你開門唷~ 以前我以為真的是司機用手去幫你開門,但其實不是,而是機器式的,只是是由司機控制而已~
超棒的~ 不過也有點恐怖 =ˇ= 
到達學校後,其他兩人的Host.都已經在等他們囉~ 而愛加他則還在社團裡練習 =ˇ=
老師帶著我到他們的練習室~~ 唉呀!真的還在練習呀!!
而且在來練習室的路上,還看到弦樂團的大加都各自在走廊上練習,真的很拼呀!而且已經這麼晚了耶!!
(到校時已經五點十分囉!)
由於合唱團還在練習,我就坐在那聽他們練習~~ 大家都很厲害呀!!
卻一直練習到六點多才結束....明天早上她們還要來練習~ 不過我就不用來啦!可以睡晚一點...快累死了~
當朋友們問我今天好不好玩我都老實的說:"其實還好...雖然我跟老師說很好玩..." 哈哈哈哈!!
大家都笑囉~~ 之後他們問我怎麼去的,當我說:"電車!"每個人都很驚訝,甚至告知我一件事..那就是:"去年他們是坐車子去的"媽呀!我差點沒昏倒... = =!!! 怎麼差這麼多!!!>︿< 忍不住仰天大喊:"老天爺呀!這是為什麼??!"<神さんは 一体 として?!>
回程,依舊是剪刀石頭布的分組回家隊行~~ 這一次,我和愛加成了一組~ 哈哈哈!!
路上聊了不少,目前為止我都是跟Sari一組的說~~ 看看下次會輪到誰咧~~~ 哈哈!!
其實這樣也很不錯啦!!只是很怕尷尬到 =///=
回家時,看到敬史在車庫...原來是忘了帶鑰呀 = =!!
回到家後,就看到桌上有煮好的魚~~ 換句話說,媽媽又去工作了~ 
愛家就開始準備晚餐~ 然後我就幫忙擺碗筷~~!!
然後吃飯啦~~
吃飽後就開始看<Music Station SP>姐呀!羨慕吼?!
聽到不少好聽的歌~~ 準備好好研究研究囉!!︿ˇ︿
之後爸爸就回來囉~~ 然後我和愛加都累的睡著了~ 一個倒在地板上睡,一個倒在沙發上~
一直到12點才起床去洗澡....-3-
好累呀~~ 真的!!!>︿<
明天要睡晚一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安!

 <Meiji Milk Chocolate>

 <Meiji Black Chocolate> 好吃唷!!︿ˇ︿

因為"好朋友"來報到~~ 最近都在吃巧克力 =ˇ= 以上兩種都很好吃!所以也就成為我今天姬路之行的伴手點心囉!

 <姬路城地圖>

 <姬路城的之一> 我拍的就沒這麼好 =ˇ= 技術可能是問題之一~ 但下雨天也是大問題呀...... (遠目)

 <白鷺之城> 


<姬路城各院各樓之內部> 姬路城是日本保持最完整的城堡,從天守主建築到城體的各院各樓都安排在迂迴的參觀動線內,刻不停留快步走完也要花一個小時,而且城堡內部是不裝設照明裝置,只能靠日光,在五點就天黑的冬季,時間急迫令人緊張。(摘自:網路)說起來,在文章裡忘了說...他們的各院各樓呢~ 都必須爬樓梯,而那些樓梯是又高又窄又抖...上去也怕,下來也怕~ 讓我們不經懷疑以前的日本人該怎麼走 =!= 加上這又是他們曾經打過仗的地方,拿著如此重的武器上下樓不會暈倒嘛!?在窗戶的下面有很多小孔,那些小孔都是他們以前拿來射暗器殺害敵軍的地方唷!!很酷吧~~ 還有進入各樓各院參觀都必須拖鞋子來保護古蹟,而下雨的今天,我們每個人都還有把雨傘放入傘套 =ˇ= 鞋子放入塑膠袋,然後提著走~~ 所以才說今天是運動日咩!!!雖然很累,但我想是值得的!!至少,姬路城這個世界古蹟是真的值得來的~ 而且這可是世界古蹟呀!!

今天的旅費,門票,車費,午餐費等等都是小澤老師,換句話說,應該是學校出的!!感謝啦!!︿ˇ︿

 <姬路城內部景觀> (摘自:網路) 因為這次沒帶相機的傳輸線...所以只好上網找圖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