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猶豫了

從前,我相信虛幻世界裡的友誼
定能長長久久

今天,我猶豫了
所謂的友誼
以不論現實或虛幻了
而是 距離

在虛幻裡
過長的距離
一秒後
就如同泡泡的破滅般
無影無蹤

在現實裡
之間的距離過長
演變成無限長的恆溝
在也彌補不回

友誼,只要有一點點的破裂
就再也補不回

我猶豫了
什麼才是知己
誰才是最好
我又擁有什麼

不斷的拉開距離
不斷的保持著距離
只為了讓一切能維持久一點
這樣的選擇
錯了嗎?

曾經,有個她 
總會隨時的密我
我們總能開心的聊上好幾個小時
我們知道彼此的秘密
我在乎她 喜歡和她聊天時的快樂
但 最終
我們也走上那不歸路
情,淡如水

怎樣做才能真正擁有
我不知道 
我想知道
卻遲遲找不到答案

我只是單純的,想要有一個可以讓我放下一切去交的朋友而已
真的這麼難嗎?

好矛盾 好猶豫
這世界,太複雜
這友誼之道,太複雜
複雜的讓我只想丟下一切
遠走高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