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最近很喜歡聽~~
不過,直到今天才發現,我還沒貼。。。。 囧 (還叫J來看~ 我呆了 = =!)

這首歌,歌詞很有感覺
旋律也很棒~
大概,配合著我的感覺
特別的感傷吧。。。
所以,聽不出感覺的人~
也別太失望~
那代表你很幸福呀!!XD

因為歌詞太棒了~
所以,我非常「勤勞」的把歌詞也貼上來囉。。。。。

* * *

你眼睛會笑 彎成一條橋 終點卻是我 永遠到不了
感覺你來到 是風的呼嘯 思念像苦藥 竟如此難熬 每分每秒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我什麼都不要 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 這一秒

我想看到 我在尋找 那所謂的愛情的美好
我緊緊的依靠 緊緊守牢 不敢漏掉 一絲一毫 願你看到

【逝去後 不論留下什麼 都已沒了意義】

范瑋琪 - 到不了



『音樂、影片實為分享、欣賞之用,切勿作商業用途,版權歸原創所有,請勿私下轉載或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