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第二學期又過去囉~
說真的,這學期過的真的真的很慢~~ =@=! 
慢到我有點受夠學校了。。。。(好嚴重~)
不過,或許也有一些國定假日讓人稍微喘口氣吧~ 
不然我看還沒學期結束我就已經完了~~~ =︿=
這學期過的雖慢,但也是有不少好事情啦~~
報告比較少~ 考試卻多~~ 上課內容也不簡單~~ (後二者好像也不是好事)
總歸一句話,學期又過了~~ 隨便算算,再收三次成績單我也就離開這所呆了不到三年的學校了。。(雖說不到三年,卻也是在澳洲呆最久的學校了。。。)
說起成績單壓~~~~~ 囧 這就是我唯一可以用來形容我的心情啦!!
恩~ 在不到半年的時間內賊賊就要畢業上大學了~ 剩下我ㄧ人在學校囉。。。
怎麼說呢~~ 為什麼,感覺時間過的很快?
人家說,開心的時候,時間總過的特別快。。
但是,在這裡,我並不如在那裡開心壓。。。。
所以,這句話並不是絕對的。是吧?!

4/17 - 開學日 << 又開學了~ 唉!

4/18 - 校內馬拉松競賽 << 理所當然、一如往常,待家休息~~ 賺到一天的假期壓~~ XD 嘿嘿~ 我所屬的家族Banksia破天荒的贏了!!連家族老師都不敢相信呢~ 畢竟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贏過馬拉松囉~~ ︿ˇ︿

4/30 - 校內社團入社考 << 我的指導教練Jeff,人還不錯唷~ 蠻會找人開槓的~~ 哈哈!!

5/7 - 勞工節,休假一日 << 得來的假期,就是要好好輕鬆、休息一下咩~

2/10 - 宗教學習校外教學 << 蠻不錯玩的一天~~ 難得的校外教學呀!!和ah Ju第一個一起參加的校外教學唷~~ ︿ˇ︿ 

5/11 - 學校參觀日 << 以往常不同,這一天是照課表上課的~~ (哀怨~)

5/14 - 英文報告交 << 短篇故事,雖然沒有花費太多時間去做,成績也不太差~ 不過,我想要更好咧!!!=ˇ= 

5/16 - 商業電腦考試 << 不算太難。。。把所知道的都寫出來~ 真是超活的考試題目壓~~~ =@=!

5/18 - 日文聽力測驗 << 呃~ 算了吧!聽力果然還是有困難度的。。。 囧 
但我也盡力囉~~ 

5/21 - 商業電腦考試 << 也是不會難~~ 但是。。我竟然忘記求GST是乘以11!!我乘以10 =︿= 不過還好我的過程都是對的~~ 有讀還是有差啦~ 哈哈!

5/29 - 我的生日 << 17歲了~ 唉!沒有很開心的fu~ 越來越老了。。不過很感謝大家的祝福唷~ ︿@︿

5/30 - Jenna的生日 << 學校五月娃娃不少唷~ 呵呵!這位是韓國同學~
他今年16歲囉~ (說來說去,我怎麼這麼老?!XD)

6/5 - 日文考試之讀 << 這個成績還不錯耶!!!好開心唷~~ ︿ˇ︿ 雖然跟班上其他人比當然是不算什麼~ 但是若以我自己的能力來說。。真的很棒耶!!︿⊙︿ 好開心唷~~ 

6/6 - Test Block Day 1 化學考試,歷史考試 << 老天爺~ 第一天考試就考兩科~ 還一科文一科理 = =! 饒了我吧!歷史還不錯~ 化學的話。。哈哈!我看下學期別再上課哈拉的好。。。XD

6/8 - Test Block Day 2 英文考試 << 怎麼說呢~ 是個寫論文的考試~ 如我所猜測的一樣,因此成績如何也不會多驚訝吧~ 說真的,這種論文考最擔心的莫過於是『文不對題』啊!! 

6/11 - 皇后生日,休假一日 << 皇后生日~~ 商店幾乎都是休息的~ 不然就是只開半天,記得很清楚,這天和媽咪還有姊姊一同去日本店(Fuji)買東西~~ 說真的,我的皇后不是英國那位~ 而是我媽呀!!XD 嘿嘿~ 

6/12 - 日文口試 << 還不錯唷~ 跟Ms。Suzu對話感覺比跟Mr。Dunn好的多耶~~ 比較不會那麼緊張。。。而且,這次的口試真的很不錯!我自己也蠻滿意的~~ 不過,我希望能夠更好!!這也是我追求的啦~~ ︿@︿ˊ 

6/13 - 商業電腦演講 << 說真的,所有的考試阿~ 報告阿~ 我最怕也最不擅長的就是演講了,或許就是沒自信吧~ 我的演講總是很失敗 = =! 現在真的很擔心下學期的英文演講~~ ˊ@ˋ 老天爺阿~~ 我的老師可是不好混過去的耶。。。 我的未來。。一片荒涼阿~~~~~ ≧︿≦ 

6/22 - 學期結業 << 其實找在前三天開始我就沒去學校了~ 哈哈哈哈!!多給自己三天的假期咩~ 何樂而不為咧~~ XD 

這學期,這樣看下來,報告真的不多~~ 不過下學期就不好玩了 =@= 若沒記錯~ 我的報告會不少吧~ 唉!! 這假期真的要好好玩呀~~ 
這個假期也要好好考慮究竟要換到哪一科~~ 打算把商業電腦換成數學A或許美術~~ 
美術,去年的成績還不錯,但是不知道11年級會不會差距很多~~ ˊ@ˋ 或許該請教我的雅柏林學姊了~ (學姊~ 有看到的話回應一聲吧~~) 數學A的話~ 老實說,我對數學沒有很大的興趣。。但是,怎麼說呢~ 或許這一科對我這不愛數學的人應該不算太難~ 畢竟我在舊學校的成績可是班內第一咧~~ =㊣= 唉!說來說去~ 沒主見的我還是一樣不知道到底該選哪一科壓~~ 至於把商業電腦換掉的原因,其實不是因為做不好~ (做的還不錯)而是因為這一科應該有不少的演講吧~ 而演講又是我最糟糕的地方。。既然如此,找點退掉可能還比較好咧~~ XD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