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
是是非非 都不是自己可掌握的
就算不想陷入其中 還是身不由己

越是珍惜 越忌妒
越是珍惜 越不願放手
越是珍惜 越不甘心於失敗

這樣的珍惜 卻讓周圍的空氣陷入低氣壓
壓迫而來的空氣 悶的無法呼吸

何不,拋開一切 做個孤獨人 卻自由
何不,丟下一切 做個寂寞人 卻快樂

或許,失去 會傷心 會痛苦 會難過
但比起受傷害 孤獨 寂寞 卻是最快樂的 不是嗎?!

奢望不到的幸福 何不放手?
渴望不到的快樂 何不拋開?

無法免強的是彼此的心境

我們可以欺騙他人 卻不能欺騙於自己的心
你騙的了我 卻騙不了自己的心

真正的妳 如此,快樂嗎?
真正的妳 如此,不在乎嗎?
真正的妳 如此,簡單嗎?

我們看到的每個人 都不是最真實的一面
何謂真實?
怎樣又是真實?

我低賤的一面,你們看過嗎?
我完美的一面,你們看過嗎?
我墮落的一面,你們看過嗎?

你們看到的,只是我多面的其中之一,剩下的呢?

無法強求完整的付出,也沒必要。

給予彼此生存喘息的空間
勝過於 
如膠如漆的生活
勝過於
千言萬語
勝過於
甜言蜜語

我無法給予你最甜蜜的安慰
但我懂得安靜的陪伴

這時候的你們 不需要釐清彼此的疙瘩
而是給予彼此空間 

你們並未失去
但也並未擁有

這樣的時刻 
只是讓你們學會珍惜

沒有永久的情誼
卻有永恆的回憶

彩虹消匿於瞬間
眼淚決堤於崩潰


【懂得珍惜的人 才值得被珍惜】

『Semir,你可懂得我的後悔,是因為我的不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