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顯然的,我又換了版面~
而這版面也不是新的~~ 之前就用過囉!!
之所以會又換一個的理由是因為,我今天才發現我貼的youtube在那版面不能看~
暈倒捏!!= =!
其實沒有這必要去換啦~~ 但是,心裡會有點疙瘩。。 
不能看我貼幹麻~~ 所以我就決定換了~~
當然啦~ 我也自我安慰的說
「反正那版面也用有段時間了~~ 換一個也好!等更好的再出更好的!!」

總之,這個版面是以白色為主~ 所以整體感覺就很亮~~ 配色也配的好!
紅花在那裡也是頗搭的~~~ 就這樣吧 = =!!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暗色系的說。。。。 唉~~!!
總是無法十全十美啊!!!! (哀怨~)

這樣,我似乎也可以把我留言板的版面換另一個吼。。。只是,好像也沒有比較適合的~ 
唉!!無名的版面簡單來說真的是很機車 = =! 
留言板的幾乎都很少在更新~~ (沒人提供!?) 
網誌的總會有些明明好看卻又有些功能不能用~~ (例如我剛換掉的那個~~ 慘!)
名片的也幾乎沒再更新~~ (芭樂咧!)
好友的也只有那幾個~ 都沒在新增了~~ (有夠機車~)
影音的反正我是普通會員也還不能用~~ 所以目前還沒礙到我~ (最機車的是我。。XD)
還遺漏了什麼嗎?! 
好像是個人首頁吼?! 那個更爛!! 版面真的是爛到爆掉了!!! (超白爛~)

所以啊!!我怨言真的不少。。。 = =!
但是,這些真的困擾我好久了~~ ˊˇˋ 
要不是因為這裡文章很多,我很可能考慮搬去天空住了~~ 
真的這樣打算中。。。 (嘆!)
無奈啊!!!

這篇我看是怨文 = =!

ps:週休要結束了。。。有點感冒!!(此感冒非彼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