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度過最痛苦的日子啦!!
在學校得之現代歷史要做的功課跟報告時我就已經很頭大了~~ = =ˋ
巴不得時間倒退,叫我填要選的科,100%確定我不會選現代歷史的 ˊˇˋ

唉! 回到家,精神超級差~~ 昨晚睡三小時多而已 真的是很累!!! 
不過因為自己也知道今天功課是多到無法比擬的,連休息都沒休息就去寫功課嚕!!

結果,吃晚餐以前都在搞我的數學!!媽呀!!ㄚ賊的計算機怎麼用啦~ 看都看不懂 ˊˋ
最後放棄了。。。 決定等到拿到我的計算機再好好惡補回來~! 是說,我的數學老師雖然是Head of Maths,可為什麼我覺得他都敎的很不清楚捏?! 是我資質不夠嗎~ 
= =ˇ 打擊!這是我第一次在面對數學會頭大督~ 暈倒!! 希望之後會順利一點~ 我可真的沒有別的心思在放在別科啦!! 現代歷史就夠悲慘了~ 嘖~!

吃飽飯後,吃什麼呢?!吃火鍋~~ 沒錯!你沒看錯!在這大熱天氣裡,我跟阿賊再吃火鍋!當然囉~~ 我們是吹著冷氣吃火鍋! 哇哈哈哈哈哈哈!!! 就像穿大衣吃冰一樣啦~ 邏輯很難懂吼?!不過,也沒什麼特別原因,本來就很熱的~ 熱到讀不下書~ 只好開冷氣,而冷氣開下去,又看到冰箱有料~ 就打算吃火鍋啦! 一切就是那麼剛好壓~~ 哈!

吃飽時,我還很認真的不浪費時間的拿起我的 「Joan makes history」起來讀咧~ 我知道今晚一定沒時間讀的 ˊˇˋ 唉!! 

吃飽飯後,一點都不囉嗦的把碗洗一洗,準備明天的沙拉~ 然後就衝上樓去開始跟我的現代歷史奮鬥嚕!!! 

挖~ 這奮鬥過程真的可以說是慘不忍睹~ 不知道開了多少網頁再找資料!! 不知道殺死我多少腦細胞想出掰出這些答案的~~ 而且還是感覺不對的答案  = =ˋ (內心os:腦細胞,我對不起你們啦!!!!) 

唉! 花了將近三個小時才完成我的兩樣歷史功課~! 快要虛脫了~~ 
看看時間已經要1點了!! 我便先去洗澡~ 打算出來再來寫我的英文功課!! 
唉呀呀~~ 真的是好慘呀!!

壓力上揚就是這種感覺~ 腰的挺不直了~ (內心os:何時直過了?!) 

唉! 線在我可是邊打這些怨言眼睛邊在那邊鬥估,已經呈現瞇瞇眼的狀態了 ˊˋ 唉!!
明天早上必須起來讀書捏!我一定要泡大杯的咖啡提神才好!!! 

嘖嘖嘖~~ 咖啡壓~ 我真的沒打算要依賴你咩~ 只是,真的不行嚕啦!!!!!

壓力上揚
眼淚狂飆
老師抓狂
學生發癲
現代歷史
你給我簡單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