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出過往
離開曾經

閉上眼的離開
壓抑離不開的苦澀

牽絆,我選擇斬去
掛懷,我選擇遺忘
曾經,我選擇塵封
遺憾,我選擇忘卻
過去,我選擇保留

未來,我決定忘懷
明天,我決定封閉
封閉自我
封閉對那些牽絆的掛懷
封閉真的我
封閉假的我

真真假假
我已非我

成也哀
敗也悲

甘而墬落

這條路上
我走的很開心
走的很猶豫
走的很不穩
隨時可能消逝的地平線
在拋棄我前
我該先拋棄它
仰或等待被拋棄?!

雪飄零 

夜的尾章
換得
零的新章

雨的哭泣
換得
飄逝的楓

楓的墬落
換得
雪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