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幾年的友誼,再回首 無限遺憾 無限感歎 
原來,即使距離在遠 即時分離時間在久 那堅定的友誼 那曾讓人羨慕的友誼也不會褪色
這些,是很好的 我很開心 我能擁有這些 能夠保留那些友誼 
雖然,我留下了我的遺憾 只帶走我的悔恨 
如果,當初 我可以放開一切 享受,保握眼前的幸福 
現在的我 感嘆會不會少一點 遺憾會不會小一點 
再度回首 遺留下來的 只有 悔恨 只有 遺憾 只有 感嘆 但,那友誼卻還存在
果然,友誼跟愛情是不同的 
友誼回首依舊存在
愛情回首卻已變質

前幾天,在Hi5聯絡上以前在伯斯的好朋友 - katm 一個超級高的男生 >@< (羨慕!)
那一種感覺,是很興奮很開心卻也充滿感嘆 因為他,我開始想起當初的種種 我們幾個好朋友的友誼  雖然常常打打鬧鬧 雖然常常陪他們去打球 (自己在旁邊偷窺人 = =ˇ) 我和他的故事 我跟 他之間的變化種種 還有 那些紙條 依舊被我收藏著 那條手鍊 代表著當年的故事 
但,即使如此 友誼找的回來 友誼沒有變質 
但,那愛情 卻已找不回來 卻已碰觸不到 獨留的是 眼淚 

我告訴katm我想念當初的種種 我想回到從前 我討厭現在的地方 我只想回到過去 
但,我卻不能! 這就是無奈嗎~!? 
我沒辦法像其他人說的 :既然來了 就順著吧 何必一直說不好不想: 我真的做不到,在那 我擁 有著一切 我擁有我的快樂 為什麼要毀掉這些 讓事情越來越糟糕 
來到這 一切有變的更好依點嘛!? 沒有!
來到這 我會比較快樂嘛!? 不會!
來的這 人會比較單純嘛!? 沒有! 反而比不上!! 
我到底在追求著什麼!? 
那一年在那裡的快樂 注定只有一年嘛!?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可以說 :我討厭這裡! 我只想回去伯斯!: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可以在見到他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們幾個好朋友可以再在一起聊天,打鬧。。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能跑離這裡

但,這一切,終究是不可能的碎夢。。。 
永遠都不可能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