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虛幻的世界裡 我最容易被遺忘 
在這真實的世界裡 我最不希望被記得 
在這世界裡 我只希望自己能真正的開心 真正的幸福 跟 真實的笑

虛幻,真實 要如何分辨?! 

我想抓住虛幻世界裡的美好 
卻,總是被遺忘

我努力握牢真實世界裡的快樂
卻,總是遺失在我的指縫裡

分不清 虛幻與真實的差別 
看不出 我真正想要的世界
理不清 我內心真正的想法

我好矛盾 我好徬慌 
我就像在海裡載浮載沉的木板

隨著海的波浪移動
我的未來 被海控制 
失去了控制的主權 我只能被控制
失去了分辨的能力 我只能被牽著走
失去了反抗的能力 我只能安靜的跟著

這樣的我 到底是怎樣?!! 

何時,我才不會覺得自己是木板 
何時,我才能成為大海 操控自己
何時,我可以停止厭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